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苦楚結晶


真心愛過了,才懂得分別的煎熬。

        每一段愛情對我都是得來不易的,因此真心珍惜、真心對待成為我對愛情的信念,因為想給對方最好的,想給對方無憂美好的生活,所以用盡全心全意,將愛情中的自己隱藏起來,只希望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。愛情很美好不是嗎?就只要僅僅守著一個愛你的信念就好,想要的就只是單純的愛就好了,只要你與我,兩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了,互相依賴、互相愛戀,這樣就夠了。

        可惜總是會有太多的無奈與阻礙,就算兩人相愛也無法相聚,如同梁祝一般,被外力所脅迫,被前一段所逼,被現實所逼,被自己的想法所逼。其實愛可以很簡單的,不求回報,就算沒法幫得上任何忙,你在他身邊,那就足夠了。因為有你,所以他努力,因為有你,所以他積極的去找尋讓你開心的契機,不必有太多想法、太多不需要有的責任。只要你不放棄他,他不放棄你就好,兩個人相伴,這樣就夠了。

        就算他現在有在多想挽救得念頭,就算他現在有多想回到你身邊,無情的現實總是迫使他不得不接受你的決定,只能被愛所煎熬,被回憶所折磨,就算他以為他放下了,卻又還是跑出那一點點反抗的念頭。就算如此,他還是會很努力的在嘗試與寂寞做朋友,讓自己再次成為一個人,雖然他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放的下,自己是不是又口是心非的留在那個路口等你,但他決定好了,只會在旁邊默默的浪費自己人生,不論是要等或不等。只要你過得幸福、過得開心就好,就算他含淚不甘願的說出來,現階段再也無法相聚,你過得好,這樣就夠了。

眼淚是兩個人曾經相愛過,卻無法再一起的苦楚結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