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浪費



為了遺忘,所以記著更多事情。

        一段痛徹心扉,一段刻骨銘心,有些事就算我在怎麼阻擋,卻也還是在我眼前,那就是忘不了的回憶吧。

        眼看事情似乎沒了轉機,但迷信的我不管怎麼求神問卜,所看到的卻是苦盡甘來。兩天一天的心情轉變,一天好一天差,好的那天心情靜如止水,差的那天淚如雨下。人生有好多無奈與好多不公平,就算再怎麼努力也得不來的。

        是的,我打算浪費自己人生,用時間來等待,等你來治療我心中的傷。將回憶與期待放在心中,不會遺忘它,因為越想遺忘越會浮現心頭,不經意的總有畫面撇過腦中,那曾經甜蜜的畫面。有一個人可以這樣放在心頭,或許也不是件壞事吧。反正浪費的也是我自己的時間,只要期待你能回來的那天就好。很簡單的想法,這樣就夠了

放在心裡的回憶,那是別人怎麼搶都搶不走的,也是想忘都忘不了的。

所以只好等待,也會等待,等你回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